↑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

    时间:2017-11-29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162


    1128日下午3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在6A519开展主题为“敬党、爱党、永远跟党走”十九大知识竞赛。由奉姣主持此次竞赛,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副院长裴峥以及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大家认真研读了比赛规则。此次知识竞赛由单项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三部分构成,以抢答的形式开展,答对每题加1分,答错或超时回答每题扣一分。试题涵盖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新党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在随后的比赛过程中,整个赛场的气氛紧张而严肃,每个支部成员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灵活应答、激烈抢答,体现出教工党员的精神风采。

    本次党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支部成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对党知识的进一步了解,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拉近了支部党员与党之间的距离,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体现了支部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