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市场

    四川安达美信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27 , 作者:郭聪 ,点击量:535


    公司介绍

    四川安达美信科技有限公司(ATmation.cn)是Salesforce在中国区认证合作伙伴,也是Salesforce在西部实力最强的合作伙伴,公司提供Salesforce业务咨询、项目实施等服务并承接以CRM为核心的高科技、互联网、医药、制造、教育等行业信息化服务项目。

    借助于Salesforce全球排名第一的CRM系统选进理念和SAAS云计算强大平台功能,依靠我们对西南地区本土企业情况的把握和对相关行业信息的精确把握,我们以较小的团队规模为数十家亿元级收入及以上规模的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成功提供了系统咨询及项目实施服务,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项目实战竞争力。在未来5年内,安达美信更将凭借丰富的CRM成功实践经验和成熟的实施方法论,不光立足于成都、重庆、西安、贵阳、昆明等西部城市,更将面向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沿海地区拓展业务,为更多高品质客户提供全球最优的CRM平台产品和资深的配套咨询、解决方案、系统实施等服务。立志于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完成以客户为中心的信息化转型,通过先进的信息化管理提供竞争实力,助力企业成功!

    公司网站:www.atmation.cn

    招聘职位

    salesforce开发者、业务顾问      5-10

    任职要求:

    1.立志从事大中型企业级应用开发与咨询;

    2.JAVA基本功扎实,有较强的前台JavaScriptCSS能力,能独立学习/研究各种JavaScript框架;

    3.英语阅读能力强,能顺畅的浏览各种英文文档;逻辑思维能力强,创新能力较强。

    薪资(月薪)

    4000元——10000

    工作地点

    四川成都

    简历投递邮箱

    jane_gu@atmatio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