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市场

    成都中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7-11-19 , 作者:郭聪 ,点击量:648



    件实施/软件运维工程师10

    一、岗位职责:

    1、 医疗软件的部署上线、基础数据录入、应用培训、问题处理等;

    2、 项目实施相关方案文档的编写、整理等

    3、 项目实施中的沟通协调

    4、系统上线后问题处理

    二、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

    2、能适应省内范围的出差;

    3、此岗位为校园招聘岗位,仅接收2018届应届毕业生

    三、薪资待遇:

    1实习期2350---4000/

    2、实习期满合格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意外险、绩效奖金、节日礼金、高温补贴、年终奖金、员工旅游、体检等

      

    以下是公司简介:

    1、中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最主要医疗卫生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涵盖高端医院数字化、城乡区域医疗信息化、公共卫生信息化、社区卫生服务信息化等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信息化建设。
    中联总部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是重庆市骨干“双高双软”企业,荣获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认证。与OracleIntelNEC等国际IT厂商先后结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在全国各地均设有分公司,现人员规模近1200人,

      

    2、成都中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在四川的直属机构,全资子公司,现位于成都市高新区软件园,办公面积1500平米,人员近160人,是四川省内医院信息化行业中规模最大、用户数量最多的厂商,在泸州、广元、雅安、自贡等地建有技术服务中心。
    公司官网
    www.zlsoft.com

      

    感兴趣的同学在下周一前(124日)将简历投递到邮箱407250029@qq.com,下周二将组织大家集中到公司笔试面试,面试合格的,毕业后和公司签到正式劳动合同,成为公司正式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