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7-12-01 , 作者:学生通讯员:仲晶晶 ,点击量:235



    20171130日下午14点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B308教师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毕达平主持,主要内容有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讲党课和选举纪委委员。

    此次党课的主题是: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这一重大政治判断。黄书记从什么是新时代、走进新时代的依据、新时代的本质内涵及进入新时代的意义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每节内容中又进行细分,详细讲解了九个深刻变革、“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及进入新时代的五个“是”等内容。

    随后进行了学院纪委委员的选举,选举由党委书记黄继红主持。此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3名候选人中选出2名担任学院纪委委员。投票严格按照《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实施办法》有序进行,最终选举出教工二支部书记、软件工程系副教授陈红红和计算机系副教授陈克力为纪委委员。

    此次会议不仅深入贯彻学习了十九大精神,黄书记更是为全院党员同志做好榜样,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朴实生动的讲解传达给每一位党员,让党员们深受教育。


    党委书记黄继红讲党课

    选举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