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新生运动会

    时间:2021-11-02 , 作者:徐婷 学生通讯员:张春梅 ,点击量:189


    1028上午900临江运动场举行了2021西华大学新生运动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工作人员尽心尽责,运动员们激情澎湃

    运动会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各司其职,各部门协调配合搬物资布置大本营,为运动会做好准备。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合作,保证了运动会有序进行。赛场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奋力拼搏,勇争第一,争创佳绩!不断超越自我,创造辉煌,为学院增光!运动会现场加油声不断,让运动员们更加有冲劲!

    运动会上,梁健同学在男子100米、男子4x100米比赛中荣获第一,程浩航同学在男子1500米中获得第二名的绩,朱维德在男子跳高项目中获得第四名龚娇同学在女子跳远中获得第八名。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2021年西华大学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在本次运动会中我们感受到了生命的气息生活的意义,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合照

    运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