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校内赛

    时间:2021-11-02 , 作者:徐婷 通讯员:谢泓睿 ,点击量:360


    1031日,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ACM实验室在八教举办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校内赛。在实验室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蓄势待发,以饱满的热情和高超的技术正面迎接本次比赛。

    为了确保在选拔过程中设备稳定,ACM实验室的负责人提前到达场地,调试程序和设备,做好赛前准备工作。经过第一轮热身赛和第二轮正式赛,同学们争分夺秒应对六道试题,现场洋溢着紧张又激扬的氛围,大家各展其能,争相角逐。

    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校内赛顺利举行,同学们表示,本次比赛对自己是一次很好的历练,即使没有入围,也不会气馁,会不断完善自己,下次春季赛还会再来一试高低

    比赛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