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简历制作大赛

    时间:2017-05-23 , 作者:郭聪 ,点击量:316


    历是毕业生寻找工作时的“敲门砖”,为了帮助即将进入求职季的2014级学生做出一份好的简历,让同学了解简历中所应该注意的问题,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418日启动毕业生简历大赛,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主办,活动将采取线下开展方式。

    本次大赛持续一个月,共收到参赛简历200余份,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决出刘璐等10名同学荣获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简历大赛为广大学生求职打下基础,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较好的掌握怎样制作求职简历来展示自己,并能引起HR的注意。这次简历大赛增强了同学们的择业观念,促进了同学们面对择业的主动性,使他们在求职中有的放矢,更好的展现自己,提高求职成功率和就业质量。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