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指导大会

    时间:2017-11-17 , 作者:郭聪 ,点击量:354


    1115日下午3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06教室举办2014级全体学生就业动员、就业指导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2014级辅导员赖霞及全体20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赖霞主持。

    会上,毕达平通报了目前2014级学生签约情况及就业市场情况,对于就业,他希望毕业生能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综合考虑薪资、发展空间、地域等求职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他说,现在很多的用人单位纷纷来到学校招聘,为同学们求职就业提供了很多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招聘会。同时,他希望毕业生都能梳理学业,认真审查自己的学分,保证顺利毕业。

    此次大会再次增强了毕业生的信心,对于毕业生的的毕业就业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