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生职业规划指导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专业知识学习方法介绍及考研动员会

    时间:2017-09-28 , 作者:郭聪 ,点击量:226



    2017927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全体2017级学生中召开专业知识方法介绍及考研动员会,会议分别在6B3076C-418、和4A-104举行,主讲人有: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杜亚军主任、王晓明老师和余强老师。

    会上,主讲老师首先向新生介绍了大学阶段与高中阶段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的区别,指出大学科目众多、学生社团众多、选择道路众多,大家要转变学习思维,合理支配时间,要自我主动地学习,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然后从本专业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社会需求以及个人发展需求,介绍了研究生就业方向与从业优势,指出考研是人生中一段宝贵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及早确定自己的考研目标,提前做好准备,制定合理的学习及考研计划。他鼓励大家不管是学习还是考研,一定要坚持,以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最后,老师们给新生们无限期望,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四年的大学时光里学有所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