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九届美寝大赛动员会

    时间:2021-11-09 , 作者:徐婷 学生通讯员:杨源洁 ,点击量:158


    112中午,计算机工程与软件学院第十九届学生美寝动员大会在6B107举行。学工办主任刘凤丽、新生辅导员唐素芳、往届美寝大赛一等奖寝室长2021级新生出席本次动员会,刘凤丽老师担任动员会主讲人。

    大会上,刘老师从大赛流程、评分细则、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参赛事宜。随后向同学们展示了历届参加美寝大赛的宿舍作品,让同学们对美寝大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参赛兴趣随后,上届荣获美寝大赛一等奖的寝室室长为同学们分享参赛心得和经验,展示她们寝室照片和布置细节他们讲到,美寝不仅美化了生活环境,也有利于寝室关系的构建。最后,唐素芳老师鼓励同学们参与美寝大赛希望大家在参赛过程中能彼此协作,共立寝室规章、同建寝室氛围。至此,美寝动员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获益良多,不仅新生同学对美寝大赛充满期待,部分往届同学也表示要再次参加美寝,再展寝室风采。遥祝我院在本届美寝大赛中斩获名次

    会议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