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审核评估  评估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1学期第11周 审核评估工作情况

    时间:2017-11-17 , 作者:于春 ,点击量:121


    一、第11周工作总结

    1、配合学校做好教学专项检查,并将专家反馈意见形成文字报给相关领导。

    2OA、微信、QQ群通知我院本学期的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中的阶段评估(MyCos)相关工作,授课老师间参与同行评价和即时评价设置,学工口老师通知学生参与阶段评价和即时评价。

    3、配合审评办与学院领导开展审核评估一点通的培训工作,不仅三办还有系、教研室和实验中心负责人等。

    4、将教学转向检查专家反馈意见,形成电子档文件,发给系、教研室主任,让其组织开展相关的教学活动。

    5、配合院长开展教学工作例会的工作,1117日上午96A-519,何院长针对审核评估,做了四方面的工作部署:(1)自评报告支撑材及PPT和宣传文化走廊等问题;(2)工程教育认证意见通报 (3)教学专项检查反馈意见通报 (4)新工科理念

    6、教学办继续整理评估相关支撑材料。

    72018年学院本科实验室建设申报等工作。

    8、提交我院2017年学科竞赛,教师获奖情况等相关资料。

    9、提交案头材料整改方案。

    二、第12周工作计划安排

    1、配合职能部门完成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的填写工作。

    2、组织并督促全院师生参与本学期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3、继续修改完善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整理支撑材料,提前准备第三次路演相关工作。

    4、根据我院提供整改方案,完善相关工作。

    5、配合负责人修改汇总我院的自评报告及PPT,使其定稿,并准时提交。

    6、继续配合6+1模块负责人,收集整理评估支撑材料。

    7、继续督促全院师生参与Mycos评价相关工作。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