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我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荣获“综合测评一等奖”

    时间:2017-12-07 , 作者:侯亚林 ,点击量:483


    在刚刚结束的西华大学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荣获综合测评一等奖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生党总支书记刘凤丽,学生党总支委员郭聪、奉姣,团委副书记杨丽萍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动员大会。会上,黄书记给学员们提出了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上好每一堂党课,做好每一件事情,争做“优秀学员”的要求。

    党校课堂培训期间,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理论学习,课堂上学员们正襟危坐,聚精会神,认真听老师们讲授课程,并勤做笔记,得到了上课老师和组织员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本期学员成绩优异,全部顺利结业,成绩最高分达到92.6,平均成绩82.45,侯亚林被评为“优秀班长”,夏霜、仲晶晶、樊章瑜、胡顺兰、邓颖江、罗宇涵共6人被评为“优秀干部”、宋金勇、何红燕、陈永强、李锐平、冯乐、邱泸谊、梁佳欣、周咏昕、叶制军、黎清政、龙丽帆共11人被评为“优秀学员”。

    学院获奖证书

    党校上课

    第一次模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