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关爱活动暖人心 感恩学院送锦旗

    时间:2017-12-12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528


    1211日下午,骆隽阳同学把一面“爱心润桃李师生情无价”的锦旗送到了学院,以感谢学院对他的关爱与帮助。

    骆隽阳是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因其父亲患有肝硬化身体状况较差,导致此次脑出血一直昏迷不醒,但又不能进行手术。医生将其父亲脑中淤血抽干后检查出有囊肿,只能用大量的消炎药为其消炎,消炎药的使用加重了肝肾负担,吞噬了血液中的血小板,所以骆隽阳父亲急需输入血小板来挽救生命。因为血小板的保存只有5天,所以血库没有存活,需要制定献血小板。学院得知他的情况后十分关心,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立即发动学院辅导员在各专业征集志愿者为其父亲自愿捐献血小板。次日早上,由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助理辅导员杨丽萍组织25名学生志愿者前往成都市血液中心为其父亲捐献血小板,帮助他渡过难关。

    经过三轮严格的体检,共有6名学生符合捐献血小板的条件。此次捐献的血小板使骆隽阳父亲脱离了生命危险,现情况基本稳定,不仅走出了重症监护室,还得以回家继续休养治疗。为了表示对学院的感谢,骆隽阳及其家人专门为学院送来了锦旗。毕书记接过锦旗,嘱咐骆隽阳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学院会一直关注他的情况,以后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学院将继续与他共渡难关。

    成都市献血中心

    学生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