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深入寝室,拉近距离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深入寝室

    时间:2021-11-18 , 作者:池炳良 学生通讯员:李昂 ,点击量:199


    为拉近师生距离,关爱学生身心健康,让同学们树立寝室卫生意识、安全意识,20211118日下午两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辅导员刘凤丽、杨倩、谭璐薇池炳良对所带的2020级学生展开了深入寝室,拉近距离的寝室检查工作。

    走访途中,辅导员们仔细排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了有没有私拉排插以及私藏违禁电器,时刻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卫生检查方面,在检查临江苑12栋、十舍时,辅导员谭璐薇老师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及时倾倒垃圾,防止堆积。杨倩老师特意指出寝室要多开窗户多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池炳良老师表示,每一个同学都担负起宿舍责任,互相督促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此外,刘凤丽老师就大学生活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学校的纪律,疫情管控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并且听取了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积极给同学们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法此次深入寝室,还将卫生情况较好的寝室进行通报表扬,查寝工作成效显著。

    此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老师的联合查寝,不仅使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还拉近了辅导员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润物无声,春风化雨”,学院辅导员深入寝室已成为常态化机制,育人也从课堂到寝室,以后将继续深入下去。

    四位辅导员在十舍查寝

    四位辅导员在临江12栋查寝

    刘凤丽老师和学生亲切交流

    四位辅导员在宿舍楼下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