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17-12-22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245


    1221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主持。

    会上,黄继红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党的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