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勤奋谦卑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17-12-22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308


    1220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举行校友奖学金——勤奋谦卑奖学金颁奖典礼。参加颁奖典礼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98级优秀校友、成都索迪科技有限公司CEO、前Intel成都产品有限公司工程师马力遥,学院团委书记韩静、团委副书记杨丽萍、杨洋,以及获奖同学和学生代表,会议由奉姣主持。

    在颁奖典礼上,毕达平代表学院对奖学金委员会全体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希望获奖的同学把学长学姐们的情谊和关心化作成长的动力,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认真学习,把勤奋谦卑的精神传递下去。随后,马力遥和学院领导老师共同为2017年度勤奋谦卑奖学金获得者颁奖。获奖学生代表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李齐治同学表示,将怀着勤奋谦卑的态度去学习和生活,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在学习生活中完善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有志向,对国家社会有用的新一代青年,为建设祖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马力遥作为基金会代表致辞,他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也为同学们讲述了勤奋谦卑奖学金的成立由来,希望所有学弟学妹认真学习,珍惜大学时光。

    校友分享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