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简历制作大赛

    时间:2021-11-10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571




    为一步增强大学生就业意识,掌握求职过程中的基本技能,提升就业综合能力和职业素质,扣好求职就业的第一粒扣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10-11月份开展简历制作大赛,此次活动主要参与成员为2017级、2018级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积极组织同学们报名参赛,各班级先进行班级预赛,再报学院进行评选。

    118日上午9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进行简历大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就业联系人盛小兰以及学工办老师担任评委。大赛活动期间,每位辅导员老师对参赛同学简历进行指导,通过前期筛选,最终有7名同学进入决赛。评委们从简历内容、格式、版面、创意,专业特色,个性魅力,吸引用人单位的注意等方面进行指导,最终评出最佳简历进行展示,并参加后期的模拟面试活动。

    决赛中,各位同学通过自我介绍、简历展示以及附加才艺展示,为比赛带来精彩的呈现。以期学生赢在求职的起跑线上并能在竞争激烈的求职路上脱颖而出,放飞求职梦想。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