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元旦长跑比赛

    时间:2017-12-29 , 作者:夏梅宸 ,点击量:120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迎接新一年的到来,1228日由学校工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教职工元旦长跑比赛在新校区环湖路顺利举行。我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共有65名参赛队员,参赛率超过80%

    本次比赛采用按性别、年龄段分组,共有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和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四个组别,其中男子项目环湖两圈,女子项目环湖一圈,采用一次性决赛,每个项目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17名,凡跑完比赛者获参赛奖。下午230分,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长跑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虽时值寒冬,但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精神来迎接这项对自己体力和毅力极限挑战的运动。老师们奔跑的身影在赛道上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顽强的毅力和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我院学生们也在课余自发组成啦啦队,或在场外为他们亲爱的老师们加油呐喊,或簇拥着落在后面的老师奔向终点。赛场上呈现出一派齐心协力、突破自我的动人景象。最终,我院的运动健将们共斩获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七名。

      本次长跑比赛调动了学院广大教职工冬季开展体育运动的热情,增进了教职员工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