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3-12 , 作者:申小凤 ,点击量:139


    38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这次会议。

    首先,黄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学校干部大会精神,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对今年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

    之后,何明星院长布置学院2018年的工作要点,主要以下从五个方面来展开:1党建思想与行政管理、工会;2以教学评估为抓手,提升教学质量;3落实学校人事改革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4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5推进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工作与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回顾了2017年各项工作的不足以及值得传承的地方,同时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要点。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教职工新学期工作的明确了方向。

    黄继红书记讲话

    院长何明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