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4 , 作者:申小凤 ,点击量:195


    312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辅导员和助理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毕书记通报2017年学院的工作情况,对学院学工队伍在2017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团结一心、互相帮助的团队精神给予表扬;随后,毕书记传达了2018年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同时部署2018年学院学生工作的要点,并对学工队伍提出两点要求:一讲政治,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领悟性;二保稳定,时刻注意学生的人身安全问题和心理状况。

    接着,学工办主任刘凤丽老师对新学期工作交接和学工的基础工作内容做了详细的要求,着重强调春季注意学生的心理状态。

    本次会议通报2017年各项工作情况,同时明确2018年的工作要点,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