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艾滋病防控主题班会

    时间:2018-03-21 , 作者:申小凤 ,点击量:133


    为进一步落实《西华大学艾滋病防控工作方案》(西华行字〔2016201 号)文件精神,加强全体学生对艾滋病防控知识的了解;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全院各年级各专业召开艾滋病防控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主持。

    班会上,辅导员明确告知学生艾滋病是一种病死率极高的传染病,并且不能治愈。同时给学生普及了目前艾滋病比较常见的传播方式、危害以及防控知识,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艾滋病防控的重要性。最后,辅导员向全体同学发起倡议,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范,养成良好生活方式。拒绝艾滋病,美丽健康行!

    班会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去了解更多的艾滋病防控知识,同时也会积极预防。

    班会现场一

    班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