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活动

    时间:2018-03-26 , 作者:钟贻炜 ,点击量:206


    322日下午2点,由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西华大学四叶草公益服务队主办、西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协办的弘扬“雷锋精神”的志愿活动在郫都区特殊教育小学顺利举行。

    活动以班会的形式开展,主讲人以PPT的形式生动地为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让同学们了解雷锋精神,唤起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在讲解中与学生们积极交流、互动,并以奖励贺卡的形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部分志愿者以“一对一”的形式协助同学们回答问题。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主动,教室里充满欢声笑语。班会结束后,主讲人播放了公益宣传视频以及视频《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者带着同学们一起合唱,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帮助他人、乐于助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雷锋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在雷锋月大力宣传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更要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精神榜样。

    弘扬“雷锋精神”的志愿活动在夕阳的余晖下顺利结束。

    雷锋精神活动现场1

    雷锋精神活动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