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一支部一特色】“沐浴两会新春风,坚定信心促成长”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会知识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8-03-21 , 作者:杨倩 ,点击量:256


    为使学生党员更深入的了解国情,解读国家政策、方针,培养、提高大学生的忧患意识和社会责任感,321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在6A-519会议室开展了“沐浴两会新春风,坚定信心促成长”为主题的两会知识交流分享会。

    为了保证活动的有序顺利进行,党支部提前召开支委会细化活动内容和过程,在支部联络群里上传了两会相关学习资料。在分享会中,支部书记杨倩同志对此次特色活动的目的和主要内容给大家做了简要汇报,各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参与到分享活动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党员同志纷纷发言,各抒己见,说出了自己的感受。比如杨龙同志将自己了解到的两会召开的意义,以及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作了分享;何明泽同志分享了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两会热点,包括移动通讯的提速降费,国有景区门票降价,遏制加班文化等等。活动的尾声,支部成员一起进行了总结,并在互动游戏后结束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分享会的召开,使大家深入了解了“两会”等时政知识,激发了学生党员关心时事的热情,增强了爱国热情及社会责任感,同时在互动中,也促进了同志们之间的交流、互帮、互助、互学,提升了支部党员团队的凝聚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