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教学新闻

    刘校长一行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18-03-27 , 作者:苟晨晨 ,点击量:356


    326日上午,校长刘清友、副校长费凌、教务处处长刘保县、学校专家、教务处领导等一行10余人,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专家在6A519检查了教学资料。在6A521举行了评估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全体院领导、部分系主任、教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明星院长作院长报告,并汇报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随后校长刘清友一行对自评报告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并对院长报告汇报内容及自评报告撰写模式提出建议,刘校长指出重点在于突出学院的办学特色、亮点,有针对的凸显自己的优势,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突出创新创业等特色项目,为学校教学评估工作增色。费校长提到学院自评报告应在学校自评报告的基础上突出学院特色,不拘泥于“6+1”的自评报告撰写模式。随后刘校长一行走访了学院专业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后,学院随即召开了会议,就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讨论,并对正式评估专家进校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