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送党章,诵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30 , 作者:杨倩 ,点击量:154


    为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对党章的理解,329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6A-506开展了送党章,诵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指导老师韩静主持,研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会上,韩静指出“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建议学生党员在党组织生活的开展上要从学习《党章》、提高党性修养。随后韩静老师为支部成员发放了新的党章,并带领全体成员对党章修改部分、新党章的重要意义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集体诵读党章。

    本次活动对新党章的系统学习,使各学生党员思想得到了洗礼,政治素质有了一定提升。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自觉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武装头脑,用党章规范行为,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