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迎评促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在在行动

    时间:2018-04-03 , 作者:杨倩 ,点击量:216


    42日中午,本着“迎评促建做贡献,我与学院共奋进”的宗旨,我院第40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小分队共计20余人在我院各系办公室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扫帚、拖把、抹布等清洁工具,经过有序地分组之后全面展开清洁行动。志愿者们不畏脏,不怕累,有的用抹布擦储物柜、桌子;有的洒水,用拖把和扫帚清洁地面;有的整理图书、文档。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顺利圆满的完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地为“迎评促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是我家,清洁靠大家,志愿者们的行为也感染了其他同学,相信会使更多同学参与到维护校园环境的行动中,自觉为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