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月总结大会

    时间:2018-04-10 , 作者:学生通讯员:胡莉娟 ,点击量:161


    48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年第一次月总结大会在6B-108顺利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倩老师,纵横百合教育集团孙洁老师、胡月老师以及李论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还有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伴随着团歌的奏响拉开了序幕,在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之后,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倩老师上台致辞,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对学习和工作上的几点要求,并对大家在新学期的表现抱有殷切的期望。

    会上学生会主席汪俊帆对团委学生会在内部建设、对外交流、学生权益、精品活动等方面的发展做了一个简要的概述;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PPT的形式进行了一个精简到位的总结;办公室成员李佳雪现场宣读了B+A考核制度;成都纵横百合教育集团的胡月老师教会了我们用一个真诚的眼神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月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月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接下来工作的展望与部署,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认识了不足,接下来也会找准自身定位,在学习和工作之间立起一根平衡木。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