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

    时间:2018-04-13 , 作者:申小凤 ,点击量:224


    412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进行迎评促建工作动员、安排近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黄书记就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进一步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动员,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把握审核评估的基本点,三是进一步履职尽责,为学校审核评估作贡献。同时黄书记强调要将迎评相关工作融入组织生活当中,希望党员、干部带头,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从而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目的,促进学院的发展。接着,黄书记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支部工作、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