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首届“创想杯”创意思路大赛

    时间:2018-04-16 , 作者:尹梦莲 申小凤 ,点击量:303


    413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首届创想杯-创意思路大赛决赛在四教报告厅成功举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工办主任刘凤丽、专业课老师孔明明、学院98级校友马力遥与各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进入本次总决赛的队伍共有技术组7个组,创意组11个组。

    比赛随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的讲话拉开序幕。毕书记指出,当代大学生应树立创新意识,及时行动,尽早实现,掀起创新创意的热潮,用自己的创新思维寻求发展与进步。

    经历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多个学院的18组选手结合各自的设计进行了精彩的答辩。学院领导及校外专业人士对这些设计进行精彩的点评。最终1024zkw团队凭借优秀的创意和设计分别获得技术组和创意组的一等奖。

        赛后,马力遥先生与各社会爱心人士进行了真心话游戏,嘉宾们真诚地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关于创新创业的问题,同时给大家分享了丰富的创业经验。

    此次创意思路大赛使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来,对实践和创新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极大鼓励了同学们创新创意的热情,给有想法有创意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己和发挥创意的平台。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