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学生党员干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19 , 作者:马聪 申小凤 ,点击量:280


    418日中午12:2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b108召开迎评促建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院长何明星、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会、班团干部及全院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韩静主持。

    首先,学生会主席汪俊帆同学发言,倡议学院全体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与到评估中,以主人翁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校审核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院院长何明星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解读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基础”的二十字方针。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从精神风貌、课堂纪律、寝室卫生、文明礼貌、氛围营造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安排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指出,全体学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教学评估的认识,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行动起来,带动全体学生投身到迎评促建工作中,为审核评估增光添彩。

    最后,全体与会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在教学评估时期召开本次大会,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的士气是一次巨大的鼓舞,也为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全体人员进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