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教学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评估工作汇报交流会

    时间:2018-04-20 , 作者:申小凤 ,点击量:292


    419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全体本科辅导员积极开展本科评估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主持。

    会上,全体本科专兼职辅导员分别从学生自习、上课、寝室卫生情况做了工作的汇报,同时提出目前工作中比较棘手的部分。最后通过大家沟通与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措施。

    毕达平谈到,目前已经进入审核评估的关键阶段,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需更加认真的待接下来的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学校的安排,积极行动起来,带动全体学生投身到迎评促建工作中,为审核评估增光添彩。

    此次工作汇报交流会,为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来比较明确的改善措施,同时让辅导员们更加明确接下来评估工作的重心,为后面的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