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审核评估  评估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全面落实审核评估迎检各项工作

    时间:2018-04-23 , 作者:申小凤 ,点击量:235


    422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检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院长何明星、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副院长裴峥,三办主任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黄书记对前期布置的文化长廊建设、室内外坏境卫生整治、网页维护、迎接专家检查方案、对师生的要求等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逐一落实,要求各责任人再次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检查,特别是教学文档和支撑材料要确保百分之百完整。同时,对审核评估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的检查。

    何院长对学院审核评估各工作小组的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各工作组要紧密配合,相互支持,积极备战评估。再次强调了学生精神风貌、课堂纪律、寝室卫生、文明礼貌等工作的重要性。最后,何院长对实验室、专家调阅资料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审核评估周已悄然来临,本次会议让我们更加清晰了目前工作的进度和完成度,也将更有利于学院工作的相互配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