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一支部一特色】“倡导文明行为、传承优良学风”——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特色组织生活

    时间:2018-04-26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451


    423日中午1210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6C118开展支部特色组织生活。本次活动由软件工程一二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为“倡导文明行为、传承优良学风”,以拍摄并分享视频的方式展开,支部指导老师杨丽萍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组织生活在全体党员同志整齐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杨丽萍老师致辞,提出在新形势下学生党支部应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工作,结合新时期的时政热点和工作实际,做好每学期的工作计划与总结,认真策划每一次的组织生活和定期开展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利用易班、微信等网络平台做好宣传工作,加强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先锋作用。

    本次活动提前一周通知支部成员,自愿组队拍摄校园内文明行为、不文明行为以及校内优良学风现象,共收到11份作品。最后,11名代表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所拍视频的内容、想法和体会,并进行了现场投票。后期将会继续在易班投票,最终选出五份最佳作品进行表彰。

    此次支部特色活动旨在“倡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争做文大学生,弘扬优良学风,共创文明校园,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书写文明篇章,唱响文明之歌!

    杨丽萍老师发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