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时间:2018-05-08 , 作者:学生通讯员:于升才 ,点击量:109


    54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召开了第40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参会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生党总支书记刘凤丽,辅导员杨丽萍、姚英以及第40期党校班组干部和全体学员。

    大会伴随着国歌的奏响拉开了序幕,毕达平副书记上台致辞,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做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自觉为共产主义奋斗,为人民服务。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培训班每一环节的任务,提前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系统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三是希望培训班的班组干部一定要认真负责,除了发现学员们在学习中的问题,做好学员的思想工作。同时要与党校老师做好交流沟通工作并及时向学院老师汇报培训班情况,保证培训班的学习顺利结束。

    接着,刘凤丽老师对本期培训班的班组干部和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后面的理论学习中要认真对待,以饱满的精神去学习。第38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夏梦蝶向学员们分享了培训班学习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一是要把教材上的党章知识落实,二是要结合每期入党主题进行学习。第40期学员文德艺代表本期学员发言,表示会积极向往期优秀学员和党员同志们学习,不断学习党的相关理论,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此次动员大会在学员们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动员会现场

      

    全体学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