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西华大学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的校企合作项目授牌仪式

    时间:2018-05-09 , 作者:苟晨晨 ,点击量:242


    58日下午,西华大学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的校企合作项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综合改革项目签约授牌仪式在6A519举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何明星,计算机系主任黄襄念,院长助理唐明伟,达内集团雍昌贵、陆海兵、冯林参加了授牌仪式。

    院长何明星在授牌仪式上致辞,介绍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办学特色,教学保障以及学生发展情况,对此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充满期待。希望在与达内集团合作过程中能做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长效发展,不断加强对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切实让学生受益。

    达内集团雍长贵在授牌仪式上致辞,简述此次校企合作项目特色,表示在今后的产学合作过程中将大力配合学院,协助学校培养出更多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