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PS创意设计大赛

    时间:2018-05-22 , 作者:邱茂淋 申小凤 ,点击量:299


    520日下午,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PS设计大赛决赛——“梦幻西华”在6A520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硕果社团联合主办。决赛邀请了我院专业课教师纪四维、唐剑梅,力源思机构王瑜、孙杰,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倩、申小凤担任评委。此前,十余个学院,七十多位的学生报名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十位选手进入决赛的比拼。

    赛前,学生会干事早早到达现场,进行场地布置,PPT试映,比赛彩排,人员安排等。此次比赛流程包括选手作品展示,老师点评,老师打分,大众评审打分等环节。在宣传部所有干事及部长们的共同努力下,大赛有条不紊的进行。十名选手解说完毕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作品进行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PS创意设计大赛的圆满举行,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校学子优秀的专业技能。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

    决赛现场一

    决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