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5.25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5-23 , 作者:申小凤 ,点击量:306


    521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召开 “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启动大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工办主任刘凤丽,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杨丽萍、全体辅导员、各班心理委员、班长团支书及学院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5.25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健康的心理意识和良好的心理行为。毕达平号召和鼓励同学们要加强学习修养,塑造积极心态,磨练身心意志,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今年学院活动将围绕主题 “新时代,新成长”,活动具体内容有:我的西华家,我的“心”梦想;社会新风尚,表达“心”关爱等九项来开展。

      

    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