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第40届教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8-05-24 , 作者:夏梅宸 ,点击量:252


    59日天空下着零零星星的小雨,西华大学第40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如期在临江苑运动场举行。我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将近40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

    在这次运动会中,竞赛项目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包括金龙钻圈、迎面接力、定点投篮、定点排球;个人项目有跳远和铅球,个人项目又分为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受天气影响,为了教职工们的安全着想,工会取消了跳远和迎面接力赛。

    篮球场上正在进行的是定点投篮,雨越下越大,大风吹斜了球的方向,雨水模糊了选手们的眼睛,虽然命中率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是选手们咬牙坚持,毫不动摇的,场外由学院教职工们组成的拉拉队的热情也丝毫不减;难度最大的项目是定点排球,软式排球吸了雨水,又滑又沉,再加上风雨,给选手们造成了不小的困难,领队和教练当机力断,重新调配上场人员,队员们积极配合、激发潜能,最终我院力克强敌获得了27分的超高分。经过老师们的不懈努力,在集体项目中,我院取得了金龙钻圈第6名、定点排球第1名;在个人项目中,魏冬梅老师在极不利的天气条件下,战胜强劲对手获得女子青年组铅球第3名。最终,在全校二十多个参赛代表队中我院取得团体总分第5名的好成绩,创历史最好水平。

    我院教职工们在这次运动会中迎难而上,战胜恶劣的天气条件,展示了奋勇争先,突破自我,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也体现了克服困难、团结拼搏、朝气蓬勃的西华精神。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8826731\FileRecv\MobileFile\IMG_0086.JPG

    部分运动员队员和拉拉队员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8826731\FileRecv\MobileFile\IMG_0092.JPG

    定点排球的英雄们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8826731\FileRecv\MobileFile\IMG_0090.JPG

    英姿飒爽的女将

      

    说明:E:\照片\个人\手机2018.05.23\金龙钻圈合影.jpg

    美丽的金龙钻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