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精简人生、精确未来”一支部一特色活动

    时间:2018-05-24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170


    为加强支部党员学生对求职简历重要性及制作方法的了解,充分发挥学生的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的简历制作的技巧。521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在6b-102举办了“精简人生、精确未来”支部特色活动。此次特色组织生活旨在通过支部成员的经验分享,让党员们学习如何写出一份优秀的简历,以便在将来寻找工作时脱颖而出。

    首先,主持人梁越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包括自我介绍、作品展示和简历陈述三个环节。接着,三位党员同志依次上台展示他们的简历,介绍了自己在写简历所用的实用技巧,分享了在制作简历时的心得。王艳同志表示:“个人简历是自己学习生活的简短集锦,是求职者的自我评价和认定的主要材料,我们在制作的时候应该有目的性,将自己的优点向用人单位进行展示,以激起用人单位的兴趣”。随后各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见解。

    本次支部活动以全新的活动形式举行,吸引全体支部党员参与进来,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使得高年级的党员能做出更优秀的简历,找到称心的工作;而且也促使了低年级的党员尽早地制定自己的学习、工作计划,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提高学习效率。

      

      

    说明:E:\2270371612\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522_122528.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