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时间:2018-05-28 , 作者:杨倩 ,点击量:212


    525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生党总支书记刘凤丽,学生党总支委员韩静,团委副书记申小凤、杨倩以及全体2018届毕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毕达平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校纪校规,力所能及的帮助身边的同学达到毕业要求,完成毕业前的各项任务;党员干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班主任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毕达平希望学生党员毕业后能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添彩;也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保持与老师同学的沟通交流,促进同学们的共同发展。

    刘凤丽对《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情况登记表》的填写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对待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事宜,按时将回执单发回学院。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