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收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5-29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192


    近日,为积极响应教思政厅函[2018]12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生工作部的安排,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收看了该影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收到学校的通知后,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毕达平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立即进行部署:辅导员统计学生的空余时间、通过教学办借多媒体教室等,保障了观看影片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观看后纷纷表示为日益强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有利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影片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

    学生们认真收看视频一

    学生们认真收看视频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