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招生宣传】主动出击 招生宣传进中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走进简阳市实验中学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时间:2022-05-16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413


    为了不断提高学校学院知名度,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512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带队,前往简阳实验中学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宣传中,李欣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华大学本部和宜宾两个校区办学情况,同时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去向,学生学习生活状况、校园环境、学校交通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宣,在场的同学个个精神饱满,听的津津有味,特别在听到学院有工程院士、某企业董事长以及有腾讯等大厂就业的校友时,掌声不断,气氛热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园环境、专业前景和就业等非常具有吸引力,希望可以进入西华大学学习

    此次宣传工作不仅有效的落实了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也提升了我校我院在四川周边中学教育群体的影响力,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我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传现场(一)

    宣传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