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易”起秀——“我与西华的故事”秀米制作大赛

    时间:2018-06-12 , 作者:贾海江 申小凤 ,点击量:188


    67日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易”起秀——“我与西华的故事”秀米制作大赛在四教报告厅举行。

    赛前,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致辞,鼓励参赛选手,并要求大学生要积极走出第一课堂参与第二课堂,努力提升综合素质。

    决赛经历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十五支队伍分别从帖子主旨和内容进行了精彩的答辩。最终来自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的AD钙超甜队获得竞赛一等奖,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Geak Records队和凤凰学院瞲鹿队获得竞赛二等奖,来自人文学院、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经济学院的浪奔浪流差大黄和外国语学院的小满以及经济学院Smile队获得竞赛三等奖。其余团队分别获得优秀奖和特别奖。新媒体指导老师杨丽萍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