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8-06-13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542


    68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院长何明星,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副院长裴峥,教学办、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教师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

    座谈会主要围绕学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创新实验室工作等三个方面开展,旨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向毕业生表达老师们的关爱。同学们积极发言,结合自己四年的学习经历,从学院的课程设置、创新实验室的运作方式、专业的学习特点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承诺将对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及时梳理,并积极改进。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