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西华学子荣获2018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一等奖

    时间:2018-06-15 , 作者:杨倩 ,点击量:639


    69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的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成都东软学院举行。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17名同学组成的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荣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以及优秀组织奖等奖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何明星院长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杨倩老师担任带队老师。

    参与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90余支队伍。大赛中各参赛组围绕创新立意、产品研发技术特点、使用价值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系统性的阐述。评委们重点从技术可行性、目标市场等多个方面进行提问,对西华学子的成果评价普遍较高。其中,作品《绝地之战》获得一等奖,进入全国总决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多年来一直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和学生团队建设,鼓励优秀学子们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涌现出了多支出色的学生团队,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大赛本着展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不仅为四川省计算机类专业学生提供交流平台,也充分展示省内高校计算机类专业的创新成果。

    附学院获奖名单:


    作品名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绝地之战

    杨波,肖泾军,伍薪丞

    刘克剑

    一等奖

    图书馆座位共享系统

    任建坤,姚颀

    陈克力

    三等奖

    西瓜课表

    邓易林,潘亮光,曾太

    周立章

    三等奖

    Big Mouth(校园吐槽)

    陈雨云,赵伟成,杨世刚

    刘克剑

    三等奖

    益农售

    程飞,段林,陈苓洪

    牛宪华

    三等奖


       

    参赛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