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新媒体开展总结大会

    时间:2018-06-22 , 作者:申小凤 ,点击量:167


    619日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新媒体——“计客传媒”在6C224召开2018年上半年总结大会。学院指导老师杨丽萍、申小凤和全体新媒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新媒体指导老师杨丽萍总结了这一年来的工作概况,指出这一年工作值得肯定的部分,同时也道出了不足之处,希望接下来的时间里,每一位成员都能保持初心,继续奋斗。申小凤老师从团队的工作量和未来展望两个方面做了总结,希望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之间立起一根平衡木,砥砺前行。

    新媒体队长骆隽阳汇报了任职期间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目前关注人数、发文总数和所获荣誉的情况,同时对整个团队提出了一些期望。各组长从微信推文写作和团队成长两方面做了总结。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接下来工作的展望与部署,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