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送党章、学党章、讲党章”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18-06-27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126


    626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B108举行送党章、学党章、讲党章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担任此次党课讲授人,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生党总支书记刘凤丽、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韩静、杨丽萍、辅导员盛小兰、杨倩、申小凤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体学习。

    首先,黄继红给各位党员阐述了学习十九大新党章的意义。接着,从如何理解党章修正案增写的关于坚持党的领导的内容、如何理解党章修正案增写的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内容的重大意义、如何理解党章修正案关于党支部职责定位的规定和党章修正案为什么增写发展党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系统的解读。最后,黄继红特别强调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立起了“新时代”思想旗帜。这一理论创新成果的方位,这就是新时代,这一理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思想结晶,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阐述。希望党员学生继续加强对党章的深入学习,认真践行党章。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学生党员们觉得获益匪浅,并纷纷表示,一定要经常性、反复性的研读党章,将党章融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章,做到知行合一,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