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位授予仪式暨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2 , 作者: ,点击量:1197


    628日早上8: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厅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授位仪式暨毕业设计(论文)表彰大会。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教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代表以及学位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授位仪式。

    首先全体齐唱国歌。会上,院长何明星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家国情,珍惜韶华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师代表王小明老师讲话,希望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自己、家人和国家,迎难直上,继续学习。研究生代表刁云澜同学和本科生代表郭娇娇同学发言,感谢四年里学院和老师对于自己的帮助,激动的表达中也无不流露着对大学的依依不舍。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宣读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获奖文件,由副校长费凌教授和学院4位学位委员会成员为王小丽等8位获得者颁奖。最后,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何明星教授宣读授位决定,由副校长费凌教授为每一名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

    2018届学位授位仪式暨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福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毕业生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希望你们牢记求实明德卓越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合照

    齐唱国歌

    颁奖合影

    授位

    何明星院长致辞

    刁云澜同学发言

    郭娇娇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