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8暑期易班迎新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7-13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213


    712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召开2018年暑期易班迎新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工办主任刘凤丽、辅导员杨丽萍、2018级新生辅导员赖霞、盛小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毕达平书记先对易班迎新工作做了系统的介绍,他强调易班迎新系统非常强大,对学生的吸引力也很大,希望大家务必认真对待。接着毕书记肯定了我院往年在易班迎新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去年我院在易班迎新工作中表现突出,特别表扬了两位2017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同时,毕书记也对今年的易班迎新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充分发挥我院在易班迎新工作中的优势,以及充分利用往年易班迎新的经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也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够在此基础上,结合实际,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将今年的迎新工作做得更好。

    接着,刘凤丽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2018年易班迎新工作的具体工作要求,布置了易班迎新工作中的具体任务。同时,刘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她在去年迎新工作中的经验,并且组建了本院学生易班迎新工作服务队,为今年暑期易班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最后,刘老师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一起努力将易班迎新工作做得有声有色。

    会议最后,2018级新生辅导员赖霞、盛小兰老师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认真学习和借鉴大家的宝贵经验,同时将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做好易班各个方面的迎新工作,努力给予广大学生最贴心、最全面的服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