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活动

    时间:2018-05-25 , 作者:邓明坤 ,点击量:511


    524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应学校心理健康中心要求在明德广场开展525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本次活动以“新时代,新成长”为主题,面向西华大学全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院长何明星、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工办主任刘凤丽、心理指导老师杨丽萍、团委书记韩静、团委副书记杨倩、申小凤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均参与本次现场活动。

    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就为倡导大学生爱自己,爱他人,爱学校,爱社会。在“不忘初心,筑梦西华”的大主题下,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结合自身主题,推出“书签生花,西华情话”、“纸上繁华,西华竞答”、“时光易逝,不止西华”、“一步一眼,西华留念”、“时代火炬、西华传递”、“初心不忘、西华不老“、”“心”舞动,“心”“成长“七个不同的小项目。活动围绕着”筑梦西华“和”新时代展开“,提醒同学们应该心怀对西华的热爱,积极乐观的走向新时代。

    本次活动,让同学之间进行更好的交流与沟通,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学会缓解与释放自己的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有利于营造大学生积极健康良好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合影活动现场

      

      

      

    现场活动